close

有些事情,像是注定的,有些事、有些人......錯過了,就失去了

 

曾經,有人喜歡,為了我站崗,但是我用冷處理對待他

 

因為他也沒正面追求我阿!=ˇ=" 

 

這之候,我好喜歡一個人,是讀機械科的一位帥哥(在我眼中是的)

 

為啥會喜歡他?其實也算蘗緣吧!那天天氣超級冷,真的很冷,

 

穿著外套,我還是覺得很冷、那時候有在幫活動組老師做事情

 

那時候在發傳單,他們教室關的沒有一個窗戶是開著的

 

那時候我站在外面很尷尬很猶豫,因為我那時候算是個容易害羞的孩子

 

他就開了窗戶問我"有事嗎" 這可能真的沒什麼,可是對我來講

 

還蠻感動的,因為他的主動詢問,讓我比較不尷尬

 

 

或許會有人說,這只是對這個人感激而已吧!

 

一開始或許真的只是感激,但是悄悄的關注起這個人

 

貌似,他開了那扇窗,連我心中的那口門也打開了XD

 

可是,我得重複,那時候 我真的是一個容易害羞的小女生

 

到有點後面,我有鼓起勇氣寫一封情書,也不想要有遺憾

 

我在信的結尾,要寫名字的地方寫......不具名的愛慕者.....

 

誰知道是誰阿,事後真覺得自己很蠢,這件事情就變的沒意義了

 

 

後來,不知道是我幻想症嚴重,還是真的他也對我有好感

 

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,我登應一個學地的追求

 

想看看他是否會在乎,其實這之間也發生了一些事情

 

就,一位男性友人,看我單戀的很辛苦

 

就跟我說:人家根本討厭你!不要在耍花痴了... ...

 

我很受傷,我不知道該怎樣去排解那種難過,所以我逃避了

 

可是,這棋下錯了!回不了頭,也傷害了那個學弟

 

 

後面其實,為了繼續逃避,我說了很多口是心非的話

 

我說,我不在喜歡那個男生了。我說,我不在乎他的事情了

 

從那天開始,他們班上的同學當很多人的面羞辱我,

 

取很難廳的錯號,我真的很傷心,傷心到我又關上我心中的那扇門

 

我開始躲著他、躲著他同學,躲著自己心中的思念

 

就算整科心破碎,我還是,一句話都不說

 

 

 

那時候,有一個學妹對著我大聲的喊"某某某,是我的"

 

嘴巴是說:關我屁事,可是心理真的很痛

 

一直到畢業多年,我還是沒辦髮忘記那個人 那種心情

 

 

畢業一年之後,我重新振作自己,

 

重新接受一個人,雖然,他不是一個很帥的人,真的很普通

 

但是他很善良,也算疼我了吧!為了他,我跑去苗栗

 

幻想還是比較美好的,一起生活後,才發現有太多的不適合

 

 

他是一名藥劑師,他自己也有一間藥局

 

可是,他媽媽卻不喜歡我家家世背景

 

我自豪的說:我是獨電腦繪圖的  我拔拔是工人  我媽媽是家管

 

底下還有弟弟妹昧,家境不算富裕,但也是個小康家庭

 

他媽媽回答:你不是學醫科的無法幫我兒子  你拔拔只是工人歐?

 

你麻麻沒工作歐?弟弟妹昧都還在讀書歐?我們整個家族

 

不是醫生就是藥劑師在不就是護士ㄟ!

 

簡而言之,就是嫌我學歷不夠,連帶也瞧不起我父母的高不成低不就的

 

也有點輕視我的弟弟妹昧

 

 

我第一次有想打長輩的衝動,我真的很生氣,憑什麼有錢就瞧不起別人!

 

我們家雖然不富裕,但是也沒給我們少吃的少穿的,也注重我們的人品教養

 

並沒有配不上他們家,我以我家人為傲!!可是那時候我只能呵呵笑帶過

 

很沒用的我,想起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窩囔

 

這段感情,也是吹了!我沒辦法惹受友人瞧不起我家人

 

我也不能忍受,我男人是一個媽寶,我受了委屈,也只會叫我忍耐

 

 

後來我跑到台中工作,把自記稿的很狼狽,沒臉回去見家人

 

在台中也拓著糜爛的日子,煙阿酒阿從沒少過

 

玩玩的對象也不少,一直遇到一個人,我算蠻喜歡他的

 

可是,他對我沒有意...給一個姊妹滔看他的照片

 

姊妹滔卻驚呼:這個人的氣質也太向那個海葵了吧

 

(註:海葵是我給我那個很喜歡的機械科男生的錯號)

 

我自己也大驚:不會吧!也遺毒太深... ...

 

不過,跟那個人也沒有接下去的進展

 

玩到後面,有人陪著也是寂寞,因為陪著自己的那個人

 

不懂自己,陪著也是白陪,不如自己一個還比較輕鬆

 

 

後來收拾了自己的行李,毅然決然得回南部

 

瀟灑的揮別台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❤〃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