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  吃水餃也能穿越?

 

 

 

搞什麼鬼!!人家穿越我也穿越了

 

那人家中樂透彩,為什麼我沒有也中一下樂透彩咧?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叫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「晚餐到底要吃啥啊?」

 

這天,我、老哥、老弟,一如往常的為了要吃什麼而討論著

 

所謂的討論,就是一個人負責提議A方案,一個人打槍提議然後講出B方案,

 

然後再否決B方案,如此持續個幾十回合,然後突然有人聽不下去,跳出來講了話,

 

終於定案

 

「吃水餃好了?!」

 

總是我先提議

 

「好阿!」

 

老哥和老弟異口同聲,真是和平的一天,難得如此有志一同

 

「誰煮?」

 

「你!」

 

老哥和老弟又再度同時開口,真的是太有志一同了T^T

 

無奈我只好捲起袖管溜進廚房,拿出鍋子和水餃

 

「起鍋前多放一杯冷水,讓它煮一下」

 

老哥頭沒抬一下的看著小說如是說,而老弟盯住電動連嘴也沒動

 

將水置入鍋內六分滿,放在瓦斯爐上,看見水沸騰,往鍋內倒入水餃

 

我回到客廳看電視,約莫過了十分鐘,我再度溜回廚房

 

在600CC的水杯加滿冰水,倒入鍋內

 

(作者按:善心提醒,請拿量米用杯子裝半杯"冷"水)

 

水再度沸騰,水餃終於可以起鍋啦!

 

(謎:突然覺得轉到美食台)

 

將水餃分裝在盤子後端到客廳,老哥和老弟端起盤子就咬了

 

(作者按:是連盤子都咬了嘛?)

 

「厲害吧!厲害吧!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煮歐」我露出驕傲的微笑

 

不一會兒,老哥突然抬起頭,而老弟蹙著眉頭

 

「我說,親愛的老二,水餃太硬了!

 

咦!!

 

二話不說我端起盤子,認真的咬了水餃一口

 

靠!!真的好硬

 

就這樣,我們三兄弟啃掉僵硬的水餃結束在長長的沉默中......

 

吃飽喝足,眼皮不知不覺就沉重啦!

 

於是我們三兄弟就各自回房休息了

 

(作者按:根本是豬!!!!)

 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彷彿有微風輕撫過我的臉,我張開雙眼,發現自己站在湖畔

 

我困惑的搔搔頭,現在到底在演哪一齣?

 

張望了四周,景色活脫脫像是從畫裡蹦出來似的

 

我真的矇了...這應該是做夢吧??????

 

用力的打了自己一個巴掌

 

「糙!真的好痛」

 

摀住自己的臉蛋,眼淚呼之欲出,對自己下手似乎太狠了一點

 

嗚~~!老哥老弟你們到底在哪兒啊?我仰望著只有幾片雲朵的天空... ...

 

 

 

"這是哪家的閨女,長得如此清麗"站在不遠處的洛麒飛呆滯的看著葉家老二,想

 

「王爺,我們是否該回王府了?」

 

一旁的隨從出聲,讓洛麒飛回神了

 

「在多留一會兒吧!」

 

洛麒飛神色自若的一邊回答著,一邊盯住"美人"

 

 

 

這夢也太逼真了吧!我仍是無言的看著天空

 

開什麼完笑,我二次元的蘿莉都還沒抱夠啊!為什麼會這樣?

 

這一定是夢!一定是夢的阿!!!

 

(作者按:你到底是還要糾結多久?)

 

嗯!跳進河裡,淹死了就會醒了

 

事不宜遲,老二方才動了念頭,就舉起步伐往湖裡跳

 

 

 

「姑娘,萬萬不可啊!」

 

洛麒飛見到這一幕,忍不住大喊了一聲

 

這聲沒有止住葉家老二的步伐,反倒是讓葉家老二嚇了好大一跳,往湖水更深處沉去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❤〃雪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